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3, 2021

Black Widow


我不会说自己是Marvel Fans,但遇到喜欢看的电影,自然也会看看的,而Black Widow 是我比较期待的。我喜欢的超级英雄都是平凡人,而不是拥有超能力的,所以Batman,Iron man 和Black Widow 才会是我会看的。

这部电影很明显就是Marvel 为了好好的解释Black Widow 的来龙去脉,而故事的发展线是发生在 Captain America 3 和 Infinity War 中间,可是故事也从中带出她以前的过往以及这时候发生的事情。

如果以剧情来说,我会认为这是一部特工片比较恰当,同时也有一些Marvel 一贯的幽默场面。而我也看得出,这电影其实要带出Black Widow 的继承者,也就是电影里的她的妹妹!

动作来说的话,打斗场面绝对是精彩,因为都是真实的拳拳到肉,而不是使用什么超能力嘛,加上设定是一名超级战士,完全可以模仿任何一人的战斗招式,你可以想象是多么的艰难!

其实我之前只是想要看电影,没想到这电影云集了那么多的大咖明星,包括暌违已久的Rachel Weiss!这部电影里,她显得有些老态了,不过还是很有女人味。我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Constantine 里警探。那时候的她真的美得让人惊叹!

只是在这电影里,我花了蛮长的时间才认出她!

而另一名则是最后才出现的Olga,因为她饰演超级战士,没有一句对白,只是出现一下,也算是浪费了她的演技吧?总之可以云集这么多女明星,我看得很高兴!

本片的坏人是谁?当然就是培养她成为杀手的集团咯!原本她以为已经摧毁这集团,谁知道原来没有,还给机会匿藏起来,让更多的女性成为集团的杀手!

Black Widow 的成长之路绝对不是每个人希望经历的,好在她之后的遭遇让她可以有着友谊和家庭温暖,让她原本只是杀手的身手,可以为这个世界做些正面的事情!

结尾处已经让观众知道,她妹妹会找谁报仇,相信这也是她妹妹即将加入Avengers 的前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