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30, 2020

读书会复活



这是疫情后的第一场公共活动,最主要是要帮助小绿洲图书馆度过难关。虽然我知道,阅读风气目前不算强盛,也不懂多少人会参与,但我都想尽力的为这家图书馆略尽绵力。

小绿洲图书馆是一个公共图书馆,给很多学子,自雇人士,父母,小孩阅读,工作,休息的地方。星期六日简直就是人口旺盛!更厉害的是,这家图书馆是可以免费进来阅读的!

疫情期间,图书馆是没有收入的。那么为了让这家那么好的社区图书馆可以生存下去,我希望可以为它做些东西,那就是募款读书会!

也就是说,你来听书(5本书),你可以自由募捐,所有的款项都是捐给小绿洲图书馆,所有的讲书人都分文不取。我希望这样可以推广阅读之余,也让更多人认识小绿洲图书馆。

老实说,我也不懂到底多少人会前来,毕竟这次也只能限制人数,也需要做足SOP 的安全措施。我尽力的为每一位的出席者可以安心的听书。

要是你无法前来,你当然也可以捐款给小绿洲图书馆,让他们有更多的动力可以办下去。你的举动也是在推动未来,一个阅读风气和有知识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