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8, 2020

新版本的Blogger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满意这个新版本的Blogger 的一些功能。虽然看起来也比较美和简洁,只是一些功能却有些重新排列,搞得我花了长时间来弄清楚。

其中一个最让我不满的就是回复对方comments 的。旧版只需要在每个Post 里就可以按那个icon,就可以回复别人的留言了。但新版的却需要跑去旁边的Comment,才可以根据特定Post 来回复。我觉得有些麻烦,也不喜欢这个设定。

我已经Feedback 给Blogger 了,希望可以搞定。

我不拒绝新尝试,然而功能应该更方便或者所谓的直觉式功能,而非要我们不知所措的东找西查。这样浪费时间外,也会让使用者放弃使用该版本。

真心希望他们可以修改这些小Bug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