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3, 2020

Mcgyver 给我的新启发

我目前已经把新版的Mcgyver  看到第三季,虽然没有非常好看,但学到很多额外的知识和资讯。当然里面充满了物理,化学和生物的知识,但却启发了我的另一个想法。

我能不能够构思出,一个只以心理学,古代知识的“Mcgyver”呢?

虽然这个想法很扯,而且目前的世界,并无法只靠单一的知识就能解决一切问题。所以正确的也是大量连续剧都会做的,既是组成一个团队,精英们各自发挥也互相合作。

好在现今时代可以随时上网查询,所以难度下降。只是我一直都准备好,那个最糟糕的情形到来。多懂一个知识,你就多一份生存保险。

1 comment:

  1. 領導者的魅力、該組織的初衷和文化、彼此的信任⋯⋯是團隊合作,各司其職,和是否能夠永續發展的重點挑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