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9, 2020

Jack Reacher


这是很久的电影,只是星期天无聊,就打开看看。想不到还不错看。

我以为是那种类似John Wick 的剧情,岂知原来是另一种的,那就是调查。Jack Reacher 是一名来无影,去无踪的退休军人。这一次,他是一名涉嫌枪杀罪犯得口中要求找他。他重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他认为这次的枪杀案,有很多的嫌疑。他认为,嫌疑犯是被诬蔑,但也发现到更为惊人的内幕。

整部电影节奏其实很慢,但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你会发现更多的内幕,也再次的看到人性的丑陋。除此之外,动作打斗场面不好看,属于10多年前,看得我无奈。

女主角意想不到的很迷人,看得我心神荡漾。要知道,这女主角算是美女,只是从来不让我感到迷人或者春心荡漾。但这一次却让我目不转睛看着她。哈哈哈,看来我之前看错她了。

如果很多的调查员可以像Jack Reacher 那样,我想很多的冤案都可能被平反,也可能不会再有冤案的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