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5, 2020

谢谢你的贡献


或许你们很多人都不知道Youtube 有一个频道名为 The King Of Random。当然我有推介过,而且我实在获益良多的频道,虽然目前的我并没有真正的做过他的作品,除了吹箭枪。

昨晚因为要找些资料,结果才发现这位创办人竟然已经过世了!我实在太震惊了!他才只不过38岁,因为在玩Paragliding 而身亡的!唉,难怪我这么久都没看到他在自己的频道出现。

他的作品有些很有趣,一些则比较严肃和认真。这主要是要准备的东西很多,专业知识也需要具备才行。而他开启频道的原因是,他要明白这些东西是怎样操作的,并拍成影片才发表在Youtube,而不是为了有粉丝才作视频的。

我想,这可以给很多要成为Youtuber 的人作为一个提醒。

在此我要谢谢他的贡献,让我可以遇到问题时,可以先去他频道看看有什么解决方案。意外的是,我总是会看到很多让我兴趣大增的作品。我原以为他只是暂时的休息,但没想到他已经离世了....。

除了献上我的敬意外,更希望这个我素未谋面的Youtuber 可以安息。如今的世界很糟糕,或许你 可以在天国了自在的做着自己欢喜的Proj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