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 2020

An affair to die for


这电影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看啊!布局清新,惊悚和不断让观众猜测,究竟这是一场怎样的圈套?

让我透露些许的剧情,看你怎样反应。

女主角是已婚的医生,秘密的和学生偷情。可是此时,她的老公其实已经知道,也威胁奸夫,要是报警或者离开房间,其家人就得死!

面对这样的难题,而女主角也接到自己老公的电话,说这奸夫其实也杀害几个情妇。因为她老公本身是退休的警员。此时,女主角要离开,奸夫千方百计需要留下她,以保自己家人性命...!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觉得实在太高明了!有什么比双方在不知情的情形下,怀疑彼此,也想方设法让情形变得对自己有利。可是又必须不摊牌的情况下,对自己更为有利。同时,也有人一直监视这房间的一切。

故事的结局虽然也被我早一步猜到,可是我还是依旧要为这电影竖起我的大拇指!这电影其实有点像《Butterfly on the Wheel》,可是剧情的布局和紧张感更胜前者!

这也是男女都必须一看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