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4, 2020

莫忘六四

距离31年前,中共政府施行了令人无法想象的局面。那就是通过镇压手段,强行驱散在天安门广场的学生。使用的手段,用枪和坦克车施行武力镇压。

现在网上有人开始为这六四洗白,说这可能是西方的阴谋。那么我就引述一位曾经经历六四的中国师父。当然,我听到的是第二手的资讯,也可能经过我朋友的转述,多了一些扭曲。

当时解放军就手持机关枪扫射学生,但只保持在腰间来回扫射。意思就是,只要你趴下,你就没事。至于坦克车,他的说法是,慢慢看着坦克车的方向,慢慢的从尸体爬,调整自己的行动。他就这样慢慢的爬回家...。

我朋友当时也很顾忌是否可以问他这问题,好在他比较开明,也不畏忌的说出这段历史。

其实我认为,这一段历史和513 事件很类似,那就是政府失控的处理手法,伤害了人民的心。而更为过分的是,政府拒绝承认并封锁一切的消息。513 事件至今依旧是属于一个禁忌,而且也根本没有官方的承认。一直都说是行动党的问题。

六四至今更是中共的软肋,实行全面封口。不准提,不准悼念,更希望当作从来这件事没发生过!

这其实很恐怖!

记住历史,不为追究谁的责任,而是我们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承认问题比掩盖问题,所需要的处理成本其实更低,而且也可以看到你的态度。德国当时的总理也就一跪,结果赢得了全世界的原谅。

做错不可怕,最可怕死不认错,还指责别人的问题才导致问题发生。这样的政府最可恶!美国是,中共也是,马来西亚政府都是。

可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