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 2020

新书到

话说星期六很值得高兴的。首先我订了的新书,经过流放海外一个月的时间后,终于平安无事抵达我的手里。而且更值得高兴的是,书本都完好无缺,让我龙颜大悦!

至于是什么书, 我看完后才跟各位介绍吧。但可以告诉你,跟末日和语言有关的。

我唯一觉得网路买书的缺点就是速度慢,而且不确定几时才发货。于是我有一个大胆想法,那就是未来的书店,是可以立买立印刷,只需等待大约1-2小时吧。

这主要是新书是无法很快的订购。那么只要现场付钱,就可以等待2小时,马上就可以拿到新书!这样书店也可以知道有这类的好书。现场印刷的好处是,不必囤货也可以让顾客心满意足。

晚上时,我也约老友们一块聚聚。虽然时间不够,但依旧谈得不亦乐乎。我们的课题当然离不开最近的香港问题,但这不影响我们的感情的。虽然我不同意其中一位老友的观点(他的观点是很奇怪的。或许支持中共的,都有着比较奇葩的想法),然而这就是言论自由的好处,也是民主带来的好处之一!

世界很纷乱,经济不大好,加上病毒肆虐,让世界都陷入哀愁。适逢中国的崛起,这让很多中共支持者很高兴。这也是最危险的时刻!

为何需要阅读?这可以让原本你看起来明显易懂的事情,多看到一个层次,不会那么容易就相信一些媒体的报导,也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洗脑。

Anyway,世界多元才是精彩的,而不是钳制!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