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20, 2020

20 Statements Test

这是我还在修读心理学时,看到一本漫画里头提及的一种心理测试。当时没有去认认真真地记下,结果经过那么多年,要找回也实在很麻烦。

经过一番苦功后,我终于找到这究竟是什么测验了。这就是Kuhn & Mcpartland 所发明的20 Statements Test。

这个测试其实很容易。虽然说是20 题,但是从头到尾的问题就只有一种,那就是:

1. 我是....

2. 我是...

20. 我是...

你可以随意的填充,如我是男人,我是聪明人等。时间是5分钟,你会发现一开始会很容易,可是来到大约第八题左右,发现不懂要填什么了。

至于要怎样分析,我也没有学过。不过,要是你真的认真作答。你会发现自己一些秘密的。因为这测试根本就是找出你的潜意识。

当然你可以不用那么认真看待,就当作全新认识自己。也可以给朋友一起玩玩看,看看谁是人前一个样,人后另一个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