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25, 2020

直播结束

搞了接近一个月的直播,我终于决定在昨晚,宣布为最后一场的直播。原因无它,反应没有很好,加上技术问题真的是层出不穷。于是我就认为是时候结束了。

直播的问题我已经提及,这次主要探讨就是直播后的心情。

首先,要是牵涉到两个人或以上,网路绝对是要稳定,要非常的那种!万一其中一方的网路不好,整个画面或者直播就会导致灾难!上一个星期就是发生这种事情。在靠近结束时,竟然完全没有反应!

我朋友也不懂为何,完全自动跳出!还好已经接近结束,否则就真的很无奈了。可是这也给听众不好的印象。观众的注意力已经有限,要是还这么卡和突然结束,更加不会像要看。

经过这一连串的直播后,我们双方都认为,最好还是以视频的方式来最好。首先责任就已经不在我们直播主,而是听众的网路问题。加上你可以加速,减速,随时看都可以,而非得从头看到尾。

我会尽量在视频加入一些游戏化的元素。我认为,未来的视频也会朝这个方向走,而不是单纯的开着看而已。未来的视频/直播,基本上就是抢占注意力的战场!

希望将来的视频的品质可以更好,届时我再来告知大家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