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3, 2020

价值观和婚姻

今早我的朋友讯息我要我占卦,关于她的婚姻。 我稍微问了一下,才发现问题酝酿已久,只是没有方式解决,而且更令我震惊的是,她老公对她施暴!

我的才!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太可悲了,也太可恶了!我朋友基本上很灰心,就问我占卦的结果会是如何的。

我基本上不会赞成离婚这种最后手段,只是我不理解他们之间真正的问题,所以我也不敢贸然的介入别人的婚姻,只是希望可以平息他们之间的误解。

我也希望能提供帮助,只是先看看他们之间的想法吧。这也是为什么,不清楚彼此的价值观的时候,千万别贸贸然结婚。同居也是一种看清对方的伎俩,也看清自己和对方不同之处,究竟有多远。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场疫情下,安然度过生命里一切,包括珍贵的婚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