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5, 2020

悲伤的事件

不知道你们是否在最近的面子书上看到一位寻人启事?关于一位老婆婆失踪的事件。那老婆婆其实是我朋友的婆婆,可想而知,他们整家人都非常的焦虑。

然而就在昨天,我看到的消息是,老婆婆已经被寻获,可是换来的却是冰冷的尸体!被发现时候,是居住附近的人闻到臭味,警察来后才发现是尸体。经过证实,就是我朋友的婆婆!

其实在之前,我是为她占卦过2次。可是两次都显示凶大于吉,只是我不懂为什么,我看错了!我认为她最多距离家里2-5公里左右(除了是卦象,也是推理的结果),可是也没有什么结果。

于是我第二次就比较认真地起卦了。结果显示是凶多吉少的,可是我却解读错误了!我第二次再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说错了。可是这个节骨眼上,我不敢跟我朋友坦白,可是就用很多委婉的语言,希望她可以领悟。

因为最后的卦象是天雷无妄。体卦是雷,乾卦是用卦。这已经体克用。而第二次再看的时候,才发现她应该在一个空间里,被盖着,而导致看不到。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她被掩盖了。然而雷是有移动的意思,所以我当时的猜测是,她可能在车子里的车尾箱。

昨天看到的新闻,她被发现在沟渠里(我不懂这新闻是否正确),而且根据报道,是上流冲下她的尸体。唉....这真的是悲催!

今早再看我的卦象,才发现,无妄的妄字,拆看来看是亡女!唉...原来都已经那么的明示了,我却看不到。可见我的功力还需要很多的进步才行!

无论如何,我目前没有进行任何的慰问,这个时候什么都是多余的,最重要先让故人入土为安。希望她老人家可以安息。接下来,就希望朋友家人可以早日放下,好好生活!

2 comments:

  1. 这位老婆婆 也是我朋友的朋友的婆婆 难道这就所谓的 6度分隔理论?

    ReplyDelete
  2. 对呀。你也认识我嘛。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