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2, 2020

超好的业绩

昨天Topglove 公布了业绩。业绩非常的标青,也是该企业最好的一次。可是你也需要明白,这也预示了当初的疫情是多么的严峻,才会有了大量的订单存在。所以才会有这种超好的成绩!

股息也给股东们10仙。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然而我知道,疫情结束后(快点结束),手套的需求就会慢慢下降。我会觉得可惜吗?要知道,没有什么股可以永远的上升/下跌。昨晚美国股市也再度的下探的1800 多点,导致今天股市也面临下跌。

更为恐怖的是,大马的政治氛围让很多的投资者采取保守策略。因为星期一,希盟有重大的消息宣布,结果也造就股市下探。哎,其实就让后门政府继续执政吧,好过现在接回烂摊子。

有一位朋友的老公最近追高股价,也间接的影响我朋友。我就说,我身处的地方就有一位“股仙”,经常说什么时候该进场退场,什么消息,趋势等。我就只有闷闷的招式,不去理会。自己做好本身的策略就好。

要知道,身边的这堆人是在股市赚超过10多千的人。我肯定有受影响,只是坚守本身的确不容易的。这就需要你自己的哲学了!

要知道这朋友从Topglove 6块多就叫我卖;7块多也叫我卖;10多块也叫我卖。我不为所动就是因为知道基本面没问题,所以不需要卖。现在业绩出来了,更加肯定了我的坚持。这不是说我就是对,他不对,而是我们的策略不同。

既然是好股,那就继续守着吧。好公司靠的就是守和长期持有。共勉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