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3, 2020

2019 年的股息记录

由于去年全年都是自雇人士,所以就无法像有稳定工作那样的每月投资。好在的是,自己也算是幸运的,全年的股息比去年只是稍微的逊色而已,相差80 块!

那么2019 全年的股息为Rm 951.75。换成时薪的话,大约是每小时 Rm0.10! 哈哈哈,比去年少了1仙!

不过由于只算股息,我还未包括从P2P 那里赚到的。所以很大可能都超越去年的被动收入。不过既然只算股息,我也不会去算不是股息的被动收入就是啦。

2019 年有Magni 的拆股和分红,已经导致我的股票差价去到 0!换句话说,这支股票根本就是免费的!以后它会涨到什么地步,我也不知道,我只需关心,它是否还会继续派息?

由于去年我也砍掉一些股票,让自己多些现金,然后持续的买入Matrix,因为它的股息派的很大方,加上即使建筑股处于低潮,它依然坚挺!可说是对我们股东而言,非常不错啦!

最令我惊喜的是就是Liihen 这支股。它全年派息Rm 368!几乎等于每一天给我一块钱!而且去年还派息了5次!原本股价不怎么样,但是我看到季报好像还可以,结果到年尾就真的慢慢涨起来了!最后的季报还显示营业额非常亮丽!所以股价也再度上涨!

感恩感恩!我真的是很幸运啊!

至于如Uchitec 我是卖掉了,毕竟也不算多存货。但是这依旧是一支好股,等有好时机时,我必定会再度买入这股!

好啦,记录到此为止。希望有一天我的股息突破5 位数,到时我再来炫耀一番吧,哈哈哈!

祝大家的被动收入也可以更上一层楼,早日抵达财富自由的彼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