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6, 2020

满月酒

你正式的当妈了!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心中充满了感慨!因为我们认识了接近20年,而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只不过是7-8岁。而现在你结婚生子了!

我心中真的很高兴,也替你找到好归宿而感到放心!毕竟你以往的情史都有过乱七八糟的记录,而我又很无奈的要听。只是我知道,从此以后我都不必再听了!

你孩子的确有你的样子,而我看到这生命的延续时,我为你感到担心,同时也很欣慰的心情一并存在。我的确无法为你做得更多,只能期望你以后过得幸福美满。

你真的长大了!这也意味着,你不可以任性及乱来了,更希望你孩子可以健康成长,你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