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1, 2020

The Rift

由于昨天我与一位美丽大方的女生一起去玩游戏,所以就没有写部落格啦。那么,我们究竟去玩了什么游戏呢?

那就是VR,坐落于Mid Valley 的 The Rift!由于我之前玩过的都不算非常好的体验,所以呢,就要玩这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装置不需要有线绑着,所以行动比较自由。而且我是真的拿着一把抢,而不是手拿着两个仪器而已。

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决定玩Outbreak,打丧尸拯救世界!而这位女生呢,她一直说可能很害怕,可是我哪里管她,加上她本来就那种不怕死的,所以我自然没有理会太多啦。果然,她后来根本就没有当一回事!

这游戏距离真实的场景还是不够,然而却也算逼真。只是2个人打丧尸,确实有些吃力,所以我们都可以无限复活。这游戏好的地方在于,它会有提示你的位置过于靠近墙壁,还有太靠近彼此的讯号。通常通过眼睛就可以看到,偶尔工作人员也会通过麦克风告诉你,并且暂停游戏。

游戏本身其实不算难,只是会很多丧尸过来袭击你,加上2个人是难以克服众多的丧尸的,所以死了算很多次。整体感受算是不错的啦!

然而价钱却不便宜。一个人都要Rm 110!不过体验的东西,偶尔一下的确很不错的,加上有美女一起,整个感受更是不一样!而且每个游戏都有不同价钱,所以要一次过玩全部游戏,基本上就是不可能啦,除非你有很多钱!

由于玩得时候无法照相,所以没有照片可以供大家观赏。不过上网找找The Rift 就肯定看到啦。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