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3, 2020

新屋入伙

昨天其实是怪才的祖屋入伙的日子。话说这间家从我爷爷那辈开始就住到我这么大了,所以父母商议后,都认为应该翻新,让大家住得更好。

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后,终于在昨天正式的入伙!不过这只是刚开始而已,因为还有很多旧物件还未搬进去。光是昨天,我,老爸和弟弟就搬了很多的大件物品。由于前晚要载人回家,所以入睡时分已经接近2 点多,5点就要起床了。

所以昨天其实都是用着生命来工作!我在坐车时候,都已经睡了2轮,因为上个星期真的睡眠不足。不过,从今天开始,我又要跟我老弟一起睡了,因为我舅父们一家大小回来了!

因为疲劳,所以昨晚我睡得很好,也睡得很舒服!好久没有睡的那么安稳和美好了!

我想,过年后,这年会变得更好!希望如此啦!大家都要过得好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