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3, 2020

新年又来啦


不知不觉,2020 年的农历新年就在这个星期六来临了!每当来到这个时候,我其实心中都很感概。除了是年纪大了一岁外,更多的是我实在太无奈了!

原本期待年头可以再举办多一次的NLP 基础课,可惜却没人。不过也难怪啦,目前实在是太忙了。许多人都趁有时间,快去办年货。所以我当初的想法也是成立,所以唯有挪后。

来到这个时候,很多人也很怕亲戚们的逼问。好在的是,我本人并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可能我都是一笑置之,摇摇头或者笑笑的带过。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很随意的打发他们。

本部落格和往年的传统一样,会休息大约一个星期吧。这类的传统需要遵循,因为我需要休息嘛,也要去外面走走和玩玩。虽然贺岁片没有太多选择,不过新年的Tempo 就是这样的嘛。吃喝玩乐来度过的啦。

在此怪才祝福大家:

一夜暴富(大家都希望的)
身心灵健康(这样最健康)
万事如意(近乎无敌的祝福)

有钱,有健康,也有万事如意的加持,这还不无敌么?

我们再见!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