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0, 2020

Escape Plan


这款桌游是从去年开始,被列为我最想尝试的游戏之一!可喜的是,终于在昨天我如愿以偿,经历了一场惊险的逃难之旅!

这款桌游其实就是玩家们都是劫匪,但是警察开始巡逻,镇守各个城镇。而我们就是要取得桩款并顺利逃走。游戏的设置其实真的很简单,然而玩起来也不算太简单。

首先解释游戏规则的人并不算很好,可能是新人的关系,导致我和另一位的朋友必须一直询问才可以理解更多的规则和玩法。不过每个人都有这个时候,所以我们也不会太计较。

很快的,我们也开始掌握节奏,慢慢的累积到一定的财富。这游戏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当你成为最出名的匪徒后,其余的玩家会把警察向你靠拢。这意味着你的危险度增高,需要更多的装备来防御警察们的射击!

这是不是和好莱坞的那些警匪片很类似?没错,连设计者也承认是受电影启发的。这设计者其实有很多的大款桌游,可是我都没办法玩得到。首先他的游戏都很贵,第二则是游戏时间很长。一般来说,桌游店都不会开箱这类的桌游。

还好的是,我常去的这间桌游店都会开箱一些很棒的桌游,才得以让我满足。加上他们都很愿意在我表达意愿后,去学习新游戏来满足我和朋友们的欲望。这种态度高度推荐!

这款桌游相对来说,时间就没有那么长,而且也比较容易上手吧?然而其中一位朋友,就是Armo 说,这款桌游的教育涵义就没有很多。只是我有志收集每种不同主题的桌游,所以我还是纳入考量中,只是价格就真的需要RM 700!

如果有哪一位善心人士要捐款的,那么请私讯我哦!

2 comments:

  1. 哎哟不好意思啦,泼了你冷水。没想到这游戏对你有另一种趣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