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7, 2020

天气好热

话说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他妈的热!搞得我晚间真的无法入睡,简直整身都热,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只能去冲凉!

而昨晚也是如此,但不一样的是,我今天需要很早起床,大约5点。可是我昨晚是大约3点多才正式入眠。所谓的入眠时真的发梦且不知道自己睡着了。

结果睡没多久,我就必须起床了。为啥我需要那么早起床呢?

因为我的家要安神!虽然我是不信这些的,但老妈子叫到,我又怎么躲得掉呢?所以我必须早起以避开车龙。我今早起床时间是早上5点!

我可以说现在的我,已经算是很模糊的意识。所以要是你不明白我写什么,你应该是正常的。

那为何不睡呢?

现在睡了,晚上我不就失眠了么?所以我会利用这段时间来做些东西,免得浪费时间!

希望早日下雨降温,更希望澳洲的大火可以早日熄灭,解救所有的生物和人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