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 2020

我们的文西

我竟然忘记要在这里纪念这位朋友的结婚!哈哈哈阿!反正他也不懂,所以就不要紧。今天就纯属分享就好。
 
为啥我称呼他为“文西” 呢?这很明显是因为周星驰的《国产007》里的疯狂科学家的关系啦!由于当时我很喜欢这样称呼他,所以就慢慢成为习惯了。结果另一位家伙就说,我们就干脆就来个东南西北吧?但由于还有一个,加上他名字有忠字,于是就有东南西北中了!

我是文北!

结婚典礼不外乎就是许久未见得朋友再度相聚一堂,再度的聊个天南地北。可是,因为晚宴的桌子不够大,加上很多都已经成家立业,也有孩子一同出席,显然一张桌子是不够坐的。没办法,这就是人生嘛。

好在即使大家许久未见,大家也不会显得尴尬。还是一样的废!只是看到他们迈入另一个里程碑,心中还是很感触及高兴的!而且我得知,文中也会在今年要求婚,成为五虎里最后第二位结婚的人!

我?我肯定是最后一个啊!如果顺利的话....

这种场面一定少不了拍照这个环节。先来张大合照!


可是不知道谁还记得,五虎原来有那么一张在12年前拍过的照片。他们就要每一次某人结婚时,就来一次同样的姿势和排位,拍多一次!哇!这简直太有意思和难度了!

不信?你看看

手势全部错完!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认真的,但由于文西当天很忙,所以就只有上面的那张照片而已。接下来就是其余的四虎的照片。


左起为文南,文中,怪才,文东!

我们现在每一位都有着各自的轨迹,所幸当年我们可以碰面,继而成为蛮好的朋友。在我大学期间,他们都担任了不同的角色,丰富我的阅历和见识。那段岁月虽然也不好过,可是有着与他们的陪伴,这一切都很值得!

当年也与他们创造了许多的搞笑场面,直到现在都依旧好笑。可见随着时间的推进,你剩下的只有回忆,无论是好抑或坏的。

希望今年里,我们还可以出来见面,而不需要每一次都等到某人的结婚晚宴才碰面。在此祝福每一位都可以过好接下来的生活!

我们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