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4, 2020

台湾大选

就在台湾大选前,怪才突然有灵感要占个卦,所以就得到一个雷地豫,互卦为水山蹇,变卦是坤卦。

看到这个卦时,我本来以为是宋楚瑜,但灵感一来觉得是蔡英文。首先坤为女,而且上土下土,2 个土,应该就是2 次当选的意思。而且坤为8,所以我当时预言她胜出8 倍之多!这一些都在星期五的时候,我写在FB 上,以作为一个记录。

后来大家都知道她胜利了,而且800 多万选票!然而这可以是凑巧,不必当真。只是这一次的大选其实反映了台湾人民的心情。

香港的事情让全世界看清楚,中共的一国两制其实不实际也无法按照法例。所以台湾人现在是打死也不会让一国两制的事情再度发生的。而蔡英文也的确不怕中共,所以导致台湾的经济,特别是旅游业一落千丈!

可是回归最重要的一点,究竟是经济重要还是民主自由重要?很明显,若为自由故,经济也可抛!

一旦蔡英文失守,真的让韩国瑜这家伙胜选,我就真的替台湾感到担心,因为这名韩国瑜所说的话,我完全是难以理解,加上他完全没有逻辑,加上也喜欢攻击他人。我认为他最大的致命伤就是落跑,无法让人对他有信心。

现在蔡英文再度当选,也显示大部分的台湾人民还是理智且明白失去自由后的日子,会很不好过。这就是明白自由民主的差异所在!

民主这东西都是靠前人流血换来的,千万别轻易的丢弃,否则一切会再度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