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4, 2020

你干嘛要这样对我

唉,我真的是身心俱惫,因为我真的对你无能为力了!即使我无论怎么做,你都是随便的应付我一下。啊,不对,是应酬才是。

你知道我身体是容易发热的,结果呢?你在大半夜闹脾气!要知道,晚上不睡或睡不好,会导致发热气。于是,因为你的脾气,我更加的热气!

好吧,我不跟你计较。对你也算不错,结果你接受了我的礼,但你却还是随时发脾气!

终于在昨晚,你一声不响的结束了我们的关系!一样是在大半夜,可是这一次,我没有过多的难过,反而是一种释怀!虽然我还是很热,可是我却宁愿你离去,而不再愿意忍受你的脾气!

谢谢你陪伴了接近10年的时间,也感激你之前总是为我提供凉爽的空气,可是这也不能说,你要走就走啊!

我的电风扇于是在2020 年寿终正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