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5, 2019

The Mines 的书展

总的来说,不必去!总之我大约呆了半个小时都不到,我就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了。所以,我带着很低落的心情去城邦。

一到那里,心情马上就好了起来。发现选书的不同,也会带动不同的影响于国民。当然,Popular 也算是养活了很多人,所以我想很长的时间,都会有着这样的倾销活动。

到了城邦后,就有选择困难症。有太多的好书吸引我,不过最后我还是为了钱财的需要,要好好的专研《大债危机》这本书。老实说,这还真的蛮难懂的。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就是了。

就在昨晚要在茶室好好的阅读时,突然来了一位大叔来问我看什么书,结果他就开始侃侃而谈。我真的不是很想交谈,毕竟从他的口吻里,这不是属于知识份子,而且算是充满偏见和患了些许的健忘症的大叔。

然而我还是耐着性子跟他交谈。为何我会说他不算是知识份子呢,即使他曾经在大学教导?原因他很根据自己的经验和片面知识来判断。比方说,他不断地讲解本地的政治动向,而且很快的下判断。只是他有一个很好的东西,就是他要询问我的意见。

可能这是为了要判断我的学识和见地,只是我基本上都不多说话,毕竟我没有太多兴趣。除非一些我听到感觉怪怪的,或者他坚持要我给出意见,我就说说。如苏联解体和香港问题。他听后还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总之还好他快要移民区澳洲,不然我经常去那间茶室就无法好好的阅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