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9, 2019

我的书呢?

话说这个月头时,终于下定决心要在英国某个网上书店买书。由于我的人是很挑剔的,买书如果有少少的瑕疵,我都不会买。有鉴于此,我不会大量买,在我还未知道书的质量如何前。

下单和付款后,预计20 天内就会抵达的书。但是到了今天,我连影都见不到!咦?发生了什么事吗?

由于心急如焚,所以惟有发个Email 给那边当局,希望可以指点迷津。看看究竟是什么问题,还是每一次都那么刚好,来的时候我都不在。

希望这本书可以平安的出现,完美如初的被我捧在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