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9

感谢的一天

这一篇其实并没有什么内容,而是我纯属要感谢我经常去的图书馆。

因为那边突然有人捐了一大堆书和漫画,原因是主人出世了!听来真的是无限唏嘘,可是一部分的漫画,却是色情漫画来的!

于是,我就提议给我吧。结果?他们答应了!哈哈哈哈阿!我这个家伙竟然那么幸运啊!

这些漫画如果与AV 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只是很多都是我之前看过的,但却没有买,虽然网上都可以看,但可以拥有实体,感觉自然不一样!

现在看还会感到兴奋吗?应该还会吧,但我想更多是怀旧,曾经那段更年轻的岁月!

我依旧乱七八糟,只是我不再那么年轻,而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