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6, 2019

功夫传奇 4


我个人是很期待这功夫节目的,毕竟这是很有意思的节目。介绍功夫之余,更让那些嘉宾们亲自的去体验某个功夫的特色,最后也要去他们交流比赛。

我个人是很欣赏这种,让自己重新的认识,放下自我,再以一个新人去学习。这样会让身体和头脑重新的Reboot,也可能打通一些认知。所谓的交流就是把我知道的东西分享,你知道而我不懂的东西分享于我,才会达到一个全新的交融。

但要是你经常把自己的强项强加别人身上,认为其他人不够好,其实大可不必。你分享给其他人,之后等他们研究,再跟你玩玩。这样大家也会进步,彼此获益,不是吗?

这一季的功夫传奇,介绍了菲律宾武术 Silat,;日本的古流道剑术;越南的搏狮拳等等非常有趣的功夫门派。虽然这都很难在本地找到,然而多认识这些门派,有助于看到自己所缺和所得。

高度推荐,热爱功夫的你,这一部功夫纪录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