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5, 2019

一天一餐

上次跟大家说过,等Mix n Match 结束后就会开始这个挑战。然而我却没有第一时间马上就执行,主要是要我的思维调整一下。

这个挑战在星期天开始。我只能说,到了大概3点多,头脑会变得很晕,有种随时昏倒的感觉,不过呢,我想想可能是我睡得不好。

昨天呢则很好,因为实验关于桌游拍摄的新方法,于是就开始滔滔不绝,脑袋变得兴奋,自然就不会晕。加上星期日晚上那天,我也吃了比较多,所以就没有容易饿。但是昨天我就没有吃得太多,现在我就开始饿了!

哈哈哈哈阿!

为啥我要做这个实验呢?主要是这两年来,我恢复正常的饮食后,觉得身体没有那么健康。后来我看了《Tools Of Titans》后,很多人也会间歇性禁食,让身体恢复到更好的状态。那么既然如此,那我就开始这项实验吧。

原本我想要只吃午餐,可是晚上我要带我外婆吃饭,要是我不吃,她会感到烦躁。所以我只好直接只吃晚餐就好。换句话说,我差不多晚上10 点开始,直到晚上6点多时候才开始吃东西。

这是20小时的禁食!很多人会跟我说胃痛。其实胃痛不会因为禁食就发生的,主要我看过一个说法是,压力。否则那么多人禁食超过1 天,老早就痛死了!这也说明,其实人类不需要那么多的营养,等于你不必吃那么多!

为何现在就有了三餐的说法?一些则说是阴谋论(哈哈哈哈),一些则认为别让肚子饿着,免得得胃痛。其实你只要仔细想想,以前的人都没有那么好的条件,为何他们反而不会得胃痛?

适当的禁食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好。修复坏去的细胞,让身体排毒,也让可能性的癌细胞死去!有些专家甚至建议,一年就来个3-5天的禁食!但我还未去到这个地步前,我要先实验一天一餐对我而言是否可行。

好了,先说到这里。一星期后,我再报告一下整体的感受和体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