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9

忙碌中

因为这一次的读书会,算是我临时加入的书籍,也没有做笔记。于是,当我终于敲定了要讲的书后,我才发现,这本书也算是很多资讯要加入。

于是搞得我需要很赶,但我仔细的观察了自己的工作方式,几乎2-3 个小时内,才可以完成一面的笔记!这对我来说,时间真的很赶啊!

不过没办法,搞得我昨晚还需要出去继续的埋头苦干。即使如此,我还是希望自己的心血不会白费。

于是我认为,团队的规模必须稍微大一些,至少有8人。那么就可以轮着来说书,而不必来来去去都是我们几个,加上题材也可以更加丰富。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有比较多时间休息,和仔细的阅读,做更好的笔记!

不写了,要继续做笔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