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8, 2019

最后一场读书会,2019


是的,已经来到今年最后一场的读书会了。以前的我,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靠自己做出这个看似近乎不可能的读书会,而且还收费!

重点是,真的有人愿意付钱来听书!所以这让读书人感到有意思和信心,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知识!其实收费有两个意义。

一就是知识没有免费,而是需要付费的,而且这都是我们的时间。所以收费是合理的事情。其二则是,让讲书人也付上责任,而不是随意准备就出来讲书,来混吃!

所幸的是,我们都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出席者提供最好的知识分享和交流!

那么,来到今年的最后一场,你不来支持一下么?这次我们的主题是“观看”!

上次有说到要有新的模式,所以首次的就是“我只在乎你”系列!这个系列的做法是,只有一个主题,但说不同的书,乍看之下,以为和前几次一样,仔细看却是有关联的书籍。

这次我们“看别人,看世界,怎样看和看自己”!我所讲的书其实就是《德国人不意外》这本书!因为这是目前我认为最贴近这主题的书籍了。

地点依旧在小绿洲图书馆,这一次则是在星期五晚上,7.30开始到10.30。我相信这一次全新的讲书人阵容和模式,会带给出席者一个全新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