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2, 2019

天机算



我其实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套连续剧,只是刚好在Youtube 看到,就点击来看。哇!不错耶,而且有大量的玄学知识,主要是依据推背图。

你不懂什么是推背图?你去Google 下就肯定知道这本书是多么的“屌”,或者神奇吧?我先不方便发表任何的意见,只是会说,这些东西还是会希望流传下来,别忘了老祖宗的智慧!

这连续剧主要是说推背图已经预知很长远的时代,所以历代皇帝都希望得知未来会发生什么,而不惜的使用一切手段来夺得这本天下的奇书!

虽然我还没有看完,但还剩下2集,而且我从昨天在youtube 看到,一口气看了18集,还剩下2 集!为什么可以这么快?主要是我使用2.8 倍速度来看,而且也不需要全部都看,看主线就行了。

风水,术数,算命都略有牵涉,而且也算是不错。其中一幕还牵涉奇门遁甲的五行杀着局,看似很神奇,然而却无法很深刻的表现出来。用了一些后期制作来呈现,我看了就觉得很好笑。

我的猜测是,这些的什么局,都是利用周围的环境,颜色来制作错觉。但是这只是我的猜测,并非真的就是这样的事实。

里头的主要道德还是说到贪念。可能这就是老祖宗希望我们看透自己的贪念,而非被贪念控制自己。而且贪念可以扭曲一个人的道德观和良心!

这可能再次的提到马克思的社会主义。要是社会公平,可能这些贪念也会消失。只是人类真的还可以如此的进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