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9

Pg One & 李小璐

这其实算是旧闻,只是他们当时极力否认,而我不算真正的关注此事。直到最近他们两个传闻有视频流出,这根本就不是一对好朋友该有的亲密举动。

我认为做错事不是什么罪过,至少你应该承认,是勇敢承认的那种。如蔡细历,是我认为值得仿效的人物(政治上的做法就不认同啦),直接承认然后辞职。这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勇气。还有的就是许志安,也是快速承认并大胆公开自己的问题。

且不说是不是做戏,但至少他们没有逃避问题。反观这对绯闻好朋友,是如何让人觉得摇头兼觉得他(Pg one) 是如何的作!首先必须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李小璐是人妻,而且是Pg one 与李小璐的老公是好兄弟!

我明白感情的迸发是无可阻挡的,那么何必遮遮掩掩?李小璐也大方承认自己其实不大爱自己的老公,只是她父母喜欢。而且她老公算是很自卑的爱她,把她捧为女王!结果?自卑式的爱只会给这段婚姻蒙上阴影。

于是自己的好兄弟就出现了!

最让人觉得无法认同的,是Pg one 把整件事说成是一件阴谋论!这才是让吃瓜群众(包括我)燃炸了!大方承认反而能够得到原谅,但这样把错误归咎给其他人是最下等的做法。

虽然我这种外人无法插手,也不管我事。然而我却从这件事情上面理解到一件事,要偷吃千万别搞自己朋友的,也不要拍下什么视频!

偷吃也要有些智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