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有点意思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在今年的平安夜,有位女学员很突然的约我出来,说是要交饼干给我。我的才!意想不到啊!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有点寂寞而已,而我只是刚好有时间配合到她而已。

至于圣诞节时,我就与一班老友们玩桌游。很久没跟他们一起玩桌游了!自从我开始Part Time 后,基本上都没有时间在周末玩桌游了。加上,仪小姐生育后,大家更没有时间聚会了。所以圣诞节这天就顺便一块做了吧。

这次的聚会,仪小姐有拿出Whiskey。我个人比较喜欢加汽水一起喝。几杯后,我感到一种飘飘然的感觉。有点醉,但也很清醒,而且感觉很好。自在,有点想睡觉,但更想常留这种感觉!

此刻,我终于明白,为何那么多人喜欢喝酒。但是他们不懂得控制,结果造成许多的悲剧,更染上酗酒的恶习。好在,我能察觉这种感受,很美好,但终究无法维持。感受过极好,但终究清醒才是王道!

吃过晚饭后,就有一位以前的学生要找我聊天。其实美其名是聊天,正确来说是要我辅导!所以见到面后,我也直接的开门见山的说出我的底线,否则以后会没完没了!我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独家辅导师!

我的独家只属于我的未来女人而已!

然而她是很成熟的人,很理解。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我就干脆的帮助她一次好了。聊完后,她也请了我吃一碟面。好吧,这次就算了。

有些东西是必须自己去闯的,旁人无法插手。即使我看到你满身伤痕和血迹斑斑,我也一样只能在旁鼓励你,而不是过去扶着你一起走。你自己可以站起来,继续走,你就是一个强者!之后你遇到什么,你都有了一种觉悟!

你就真正的成为传说中的强人是你!

这一年的圣诞节真的很有意思!哈哈哈哈阿!

1 comment:

  1. 我很有诚意 找你填时间的 好不好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