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4, 2018

桌游分享会落幕

上个星期六举办了首次在外面,公开讲座,而且主题是桌游。所幸反应很不错,即使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演讲了,但还是可以调动观众的情绪。

由于桌游是不可能一个人独撑大局的,所以需要我的前学员来助我一臂之力才行!还好他们都很给脸,也算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感谢他们如此早就要起床,陪我一起疯!

由于大马人好像对时间观念是不在乎的,所以即使早早半年前就公布这个讲座,但还是有人临时无法出席,一个甚至要临时加入,但我却拒绝了!原因很简单,要是每个人都如此,迟早会大乱,所以我必须现在明确的提出我的底线!


来的人没有很多,大约是15-18 人吧?不过演讲是占很短时间而已,主菜当然就是玩游戏啦!现场有些人(学生)是看起来不是很爽的,但我心想,不要紧,待会儿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恨错难返!哈哈哈哈哈阿!

游戏开始了,每个人分别负责一桌的人数,而我则直接面对家长。我深刻的明白,除了孩子,家长就是要攻陷的对象!只有双方都体会过桌游的魅力,自然就不必多说什么了。所以我只是负责把游戏介绍给他们,剩下的就自然的会发生的啦。


反应如何?你看照片就知道啦!全部人都陷入了疯狂,而且每个人都觉得好玩!

小孩子呢?哈哈哈哈阿!这不就是废话吗?看照片吧。


对啦,这是家长的。小孩的在下一张。我故意的,如果你执意要问为什么....。






长发飘逸的自然是我的助手,只是我每次都很刚好的拍到她这一面,绝对不是她的容貌不能见人,相反地,她是一位美女....吧?

此活动从中午12点到4点,大家也算是沉浸在桌游的世界里,没有多余的时间抱怨或吵闹,孩子们都尽量想在众多的游戏里,每个都体会一番。所幸的是,我们都算是很尽力的提供了我们的能力去满足大家。

当终于结束时,大家也算是尽兴而归了。一些父母也给了我一些Feedback,更多父母也希望可以多举办,更有一位父母可能会要求我为她的佛堂提供心理辅导的训练和桌游的指导!我不知道究竟能否成事,但依旧感谢这次的分享会让我得以认识更多的人。

结束后,自然不可以怠慢我的助手们。我带他们吃了一些小食和甜品,全部都说好吃。但是这个时候要吃晚餐似乎有点早,但是之后过了不久,我们还是吃了!

其实这一场讲座,我是没有赚到一分钱的!很惊讶?是的,因为那些入场费全部花在助手们的食物上了,剩下的全部捐给全力资助我的小绿洲图书馆,虽然只有区区的20块!不过我认为,他们其实很给脸我,否则会不得空鸟我。所以花在他们身上,是应该的!

没有一位管理者或老板可以亏待任何一位员工!对吗?

Anyway,我依旧很喜欢做这类的宣传工作,不过我更希望将来可以赚钱的宣传,而非只有累得满足和有意义但没有收入的工作!我想,以后我会过得更好的!是吧?

接下来,我应该会多开几场,甚至有进阶版的桌游学习。不知道到时又是怎样的情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