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8

新开始的一章


这一次的广告不再是卖我的书而已,而是我即将要举办一个全新的讲座。地点与上次一样,就是在小绿洲图书馆。

那么这次的讲座主题是什么呢?我还能说什么呢,自然是心理学啊!

然而,我必须说的是,这次的确是第一次除了在学院外给讲座!虽然很多的课题是重复多次,然而我还是必须要构思要如何呈现。所幸的是,真的给我想到了!只是细节之处,依旧还需要好好的思考....。

究竟是否有人会出席呢?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就是这种人,本着一拼的精神来为自己和这个社会贡献(绝对只有为自己),所以要试一试。

主题有记忆,身体知觉,超自然心理学,爱情,正面心理学,人格,梦等。很多的资讯我都在这里分享过,只是这次由我现场亲自演绎,很可能会震断你的经脉,从此以后看待世界就不再一样!

因为我不可能与其它讲师一样,那么的认真帅气。我的则是以最直接的方式来让你感受,你直接领悟,再直接拿来使用!我依旧会通过实验来带出每个主题或次主题的重点,但是这次将会是用故事来进行!

简单来说,有点类似游戏化的做法哦!虽然很新颖,只是我也不会知道观众是否接纳,所以也是一场赌注!

要是这一场举办成功,不排除会定时的举办,更可能推出升级版,之后再上一层版!内容越来越丰富,对大家和社会也是一种更好的贡献(又来了),不是吗?

要是你有兴趣,请联络我吧。每人出席费是Rm 30!希望到时能见到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