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23, 2018

圣诞又来了


几乎每年的圣诞节都必须经历的(废话),而且这一年是有些不一样的。因为这一年的圣诞节前夕,我没有工作,所以此刻的我就自己在家听着有着浓厚气氛的圣诞歌曲!

这一年的圣诞节可能是最为悲催的吧?

今早起床看到印尼发生大海啸!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此类的天灾呢?可惜的是,要是在往年,我是会捐款以表心意,然而今年我没有工作,所以无能为力!不过,也要看怎样啦。希望他们可以顺利的度过吧。

距离2019 年的到来,已经剩下大约一个星期了。回顾今年,也算是很有意思的一年。不过,这就等到我写年度回顾再说吧。

圣诞节虽然不是华人的节日,但无可否认的是,圣诞节的意义绝对超越了任何的华人节日了吧?冬至属于大日子,但我相信为什么我们要庆祝,也是没有多少人可以说得上来吧?

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是,华人节日很少是有牵涉到送礼的。过年除外,而且是红包,不算礼物。但老外却非常喜欢送礼物,包括什么Thanksgiving, Christmas, 生日等。

圣诞节就是应该开开心心,无论你是否单身,与家人度过还是一大班朋友庆祝。怪才在这祝你,平安夜安全,圣诞节快乐,Boxing Day 愉快,新年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