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Trading Game


在前两天,在面子书上的一位朋友分享了一篇文章。内容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接触,但却没有什么办法的领域。那就是外汇市场!

可是,千万别以为只是买入卖出而已。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去体会,还有一些基础的小课程让你学习相关内容。我觉得很不错,毕竟什么都不需要付出,就可以学习到这些基础知识。每次学习完毕后,回答简单问题,都可以累积一笔小小的钱。

下载后,学习完毕后,我就开始了虚拟投资了。

此时我才发现,那些每天都在荧幕面前的交易员是多么的刺激了!首先,我并没有买入外汇,而是投资在虚拟货币上。那种分分秒秒都可以上下不断,简直刺激度可以媲美过山车!

由于不是我自己的钱,所以就很放心的投资。在这里,我完全不看什么基本面,就是跟随自己的直觉罢了。我利用杠杆买入或做空,资金可以10秒内就亏损高达100美金!可见,交易员最重要的不只是眼光,而是纪律!

经过了大约两天的洗礼,我终于明白为何要设定止损点,否则我根本离不开荧幕!我必须时刻盯着,才不至于赚到的钱化为乌有。但是长期下去,那就是这市场控制我,而不是我控制自己的生活!

这个游戏是一个很好的修炼场。除了测试自己的眼光,更可以测试自己的内心,技术,天赋等,而且完全不用负起任何责任!等你真的可以日赚几百块美金时候,也可以开始在真实世界里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祝你玩得和交易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