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7, 2018

Kuaizero



这是我的一位学员介绍给我知道的一位Youtuber,名为Kuaizero。他会介绍我的原因主要是一次我们不知怎么的说起都市传说,他就跟我说起这位Youtuber。

于是我就抱着姑且一看的心情来看待。结果?感觉是很不错的,至少还有很多的资讯是我所不知道的。

他最有意思的是,他是跟妻子一起拍摄的,但主要是他在说,妻子在一旁聆听,给意见或给反应。而且我可以看得出,他们算是很有默契的,因为一些岔开话题是很有趣的,加上丈夫并没有显出什么厌恶,轻蔑的表情,所以大家都看得很有意思。

他也不止介绍都市传说而已,更多是未解之谜的介绍。如什么纳斯卡地图,亚特兰提斯,还有心理测试等。总而言之,都是很有趣的话题就对了。

那么,我就介绍这个视频给大家,一起做个心理测试吧。

1 comment:

  1. 嗯嗯~ 他们其中 一个是 讲日本的 google map 拍到一些 灵异显现。
    一些奇怪的村 《稻草村》

    啥视频 可以做心理测验 嘿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