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大出血

我的车子出问题了!就在前天时,在我回家时,突然不受控制似的,一启动车子,就无法维持,完全无法驾驶!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等。我有打过给拖车公司,但是竟然电话很忙!所以,我就索性等待,我打开车盖看看什么,虽然我什么也不会。此时也有一个好心人递给我一瓶水,看看能否帮助到什么。虽然也没有,但内心很感动!

结果?过了大约30 分钟吧,我可以勉强的驾驶了!于是快快的驾去给相熟的Foreman。他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惟有自己驾车去体验了。

由于时间已经很晚,所以要弄也是明天的事情。于是我就满怀希望的在昨天很早的出发到他的店铺,以为需要大约2小时就能解决,结果我是等到接近下午的4点!

我的才!后来才知道,这辆车的问题算是比较严重了!所以才花费了那么久的时间。我听到后,有了一个想法,就是再驱车到总部查看看。于是就一路上很惊险的驾车,但是结果依旧是失望的,而且价钱更是前者的3倍!

所以,今天的车子还是在维修的状态中....。我也不懂明天是否能顺利完成,接着以后顺顺利利?

其实,在上个月吧,我已经换了一对轮胎,还有电箱。轮胎已经出现毛线,说明消耗程度已经接近报销的程度。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换是必要的。只是电箱就有点无奈了。

我去吃了一个午餐吧,就发动不了汽车!无奈之下就惟有换电箱了。没想到,现在就轮到引擎出问题了。哈哈哈哈阿!

我不贪心,只要明年找到工作后,给我多一两年时间,我就可以换车了。要是这个时间要我换车,我是绝对不会做的!

希望这车子以后可以生醒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