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1, 2018

取舍

上一次有提及到,有新的投资机会,然而经过那么久的时间后,依旧没有下文,而且维修费高昂,加上一次想着这问题时,一个感觉来临,所以我毅然的决定退出!

或许我的决定是错误的,但是我还是必须按照自己的直觉来行事。虽然听起来不理智,但总比之后的亏损来得更好。但是好在的是,也有另一位朋友可能有意思要加入,所以单人的价格就会维持。

关于另一个我的计划,那就是要重新的为《奇掰桌游》的方式做出调整。昨天和我另外的朋友们一起讨论关于《奇掰桌游》该如何吸引更多的观众。因为有新的朋友加入,而且她也是修读大众传播(对啦,也是之前的学员之一),所以她提出了一些意见,我也相当支持。

于是,全新的一季将会是不一样的光景,但肯定的是,工作量也是史无前例的巨大!不过,无论我们讨论得多厉害,观众反应永远才是真理!

另一个消息就是,我会在明年的某个周末举办一场心理学讲座。当然是简单的入门级讲座,但依旧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在这之前都只有在学院举办,而这一次是第一次的在外公开讲座,压力是一定有的,但我会更加期待!

心理学的基础不外乎都是入门级教科书都有的,但我必须搞得不一样,否则就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受。因为人们来听讲座,都必须付费,所以就必须给人值回票价,继而吸引他们就是一种方式了。

之后更多的详情会在部落格这里和面子书上公布,敬请期待吧!

每一个消息都包含着取舍的意味在内。如果我没有舍,我就会继续的为投资屋子的事情感到烦恼,甚至是焦虑!要是我不愿意放手,《奇掰桌游》可能一直都不会有起色,那么要带起桌游风潮就永远只是一个空口号了!讲座也是另一种的舍,因为我需要花时间准备和设计实验,活动等!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取舍的过程!关键在于,你在取舍之间的心态是什么,你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