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 2017

60 年了


是的,今年大马独立已经60年了!想一想,这些年三大民族都能和谐的共存,实在是很难想象的。

这只音乐视频在一开始及片尾中,很明显的说明有人蓄意的破坏我们之间的和谐,造成矛盾,甚至分离我们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感情。

这是谁?我想大家都心中有数吧?

大选是很快就到来的,只是应该是明年,而这一次能否顺利变天,真的很难说,毕竟两个政党都有问题,但我依然坚持,坚决要让国阵倒台,否则它永远不会明白自己的问题。

在音乐视频里,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与我有着同感,大马真的很美,丰富的文化,和谐的民族,真不明白哪些人为了权力和金钱,舍得去破坏我们的家园。

只是,为何Mv 里没有包括原住民呢?他们也是一份子啊!这一点需要好好的检讨。但总体来说,我真心希望,我们马来西亚的子民可能继续的和谐和守望相助,毕竟60 年的感情,不能随随便便的就让那些有心人来破坏!

请各位好好珍惜,并继续延续我们优良的文化传承和交流,多些包容和理解,给予每个公民公平,安全,繁荣的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60年独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