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 2017

内在声音

说起内心的声音,我想每个人都有的,但是不是会影响到你的每一个决定,甚至是干扰到你的生活就应该很少人有。

很不好运的(或好运的),当中一位学生有这样的情形。一开始我以为可能是精神分裂,后来我现在觉得(就觉得而已),她应该是内心的矛盾而已。

于是昨天我建议她写下那把声音对她讲的的每一句话,然后给我看。我一看,根本就是内心自己的投射。

那么我使用什么方法呢?

NLP 里的Sleight Of Mouth和矛盾整合 来跟这把内心声音进行辩论!

经过一番的功夫后,她告诉我这把声音暂时需要思考我讲的话,算是轻松很多了!嘿嘿,看来这方法还可以更进一步。

注意自己内心声音,或许你可以从中寻找到你一直以来困惑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