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小松升案件

放心,这则不是什么都市传说,而是真人真事,而且相当的悲剧。

话说当年这则案件可说是轰动大马!原因是这位小松升在上学后,就开始失踪。父母当然报警,然而经过多方面的侦查,依旧没有线索!

有人说看到一位戴墨镜的女人在食堂带走他,只是当时没有人注意为何小松升哭泣。结果这事情发生后,导致整个大马都高度关注!每一天的新闻必定有此案的最新消息,甚至有Kisah Benar 以故事带出此案的始末,甚至有人还假扮绑匪索钱,但全部都是假的。

这是在1996年发生的事件,那么距离现在就是21年前的故事了,然而直到现在,这位小松升依旧生死未卜...。我想,这是所有参与搜查,牵涉人士和他父母心中永远的伤痛和遗憾吧?

在此忠告各位父母,老师们,一个不小心,不留意就可以发生悲剧,而且可以是很严重的。小松升的案件也令当时的学员保安措施提高许多,然而人类是善忘的物种,现在也很多父母一个不小心就丢失自己的孩子,加上如今的科技,诈骗手法也不能与往日相提并论,所以谨慎之!

不过,无论生死,我依旧祝福小松升的父母能够放下这心中的伤痛,毕竟20年过去了,什么也该放下了。至于小松升无论在世也好,或不在世也好,都希望他可以过得好。

注意安全,提防有心人将你重要的人,从此在你生命里消失!

案件可以看这里的报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