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4, 2017

金银买卖

话说在星期三在一个网站购买些许的银币,这也是为了验证一下,究竟网络购物的安全性,快速有多好。于是,在没有碰面,也完全不认识对方的情形下,购买。

过程算是很顺利的,而且很快速。最让我意外的是,我的货物竟然在一天后就到手了!

我的才!因为他们在网页上说明需要大约5天才能收到,但是我竟然一天后就拿到手了。难道有问题?

没有!完全没有!非常的完好,而且从包装来看,相当用心。

这样好的服务,简直让我心花怒放!所以在此不啬的为他们打个广告,而且也比你去金店买便宜。因为他们是根据国际价格随时调整。

这网站的名为Buy silver Malaysia. 网站是这里

保留一部分资产及投资在金银上,是一种安全及保障的做法。

2 comments:

  1. 可以谈谈你买那些银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国的鹰币,还有澳大利亚的袋鼠币,之前也有加拿大的枫叶币。至于那些作为收藏的金银币,暂时不会在我的考虑内。

      你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