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1, 2017

试玩游戏日

历时许久,我算是终于完成了关于那个易经的游戏,真的是把脑力开尽,真的是很辛苦的历程,毕竟完全没背景的情形下,独自的扛下了这条艰辛的路。

刚才经历了第一次的试玩,由于我这次是采取以说故事的方式来进行,所以算是比较有些许气氛的,也给了很多的提示。不过,还是有很多的Bug 需要改进。

但看到他们也觉得玩的很欢乐,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幸运了!

他们基本上都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只是偶尔的遇到一些怪物,但通常他们很幸运的拿到顺利的命运。所以预订的2个小时才结束,在他们的试玩之下,不到1个小时就结束了!

不过接下来还有另一组,我觉得可能才是真的挑战的开始吧?

Anyway,我知道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