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7, 2017

循环

话说一位朋友说起了最近面对的感情问题(妈的,怎么最近那么多感情问题),本来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可能是结婚,经济压力而导致男方萌起分手的念头,结果女方就无法接受,相信也一直以泪洗脸。

只是,这男的以前也曾经劈腿过。好,或许前事跟这次是无关的,但我一直都不看好他们,毕竟女的肯定有的选。或许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这一次的情形很不同,但是问题是通过女方跟我说的,况且她已经不能冷静思考,只是不断跟我说,他无法接受男的已经不爱自己。

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难以接受,而是重新认识的好机会!

为什么呢?

很简单啊。把时间延后看,要是结婚后,他们也面对经济压力,男的会不会就此说出同样的话?那时会不会更难过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只是那个时候,女的身份已经不同了,会属于离婚人士,更可能是单亲妈妈,我真不知道,目前这个时候可以全面认识这个男的的心态与思维的机会,会那么难接受。

当然啦,因为我是局外人,要是我就是当局者,或许说话也没有那么理智。然而我很清楚一件事,感情的事情,可以是说翻就翻的,毕竟人类不会是死守一个的物种。不过嘛,凡事总有例外的,只是目前我还未遇到过。

只是我很想问,她究竟还想经历多少次这样的循环,方能理解?甚至放手?

我从不反对坚持爱情的人,只是会很执着于值得坚守的。在她的身上,我其实看不到。

Anyway,我还是建议了她要约出来谈一谈,把彼此的情感,想法一次过说清楚,好让大家都有机会去审视彼此的价值观,是否还可以继续相守这段爱情。

只是好笑的是,她害怕无法接受事实,宁愿不知道答案!至于这样,我想也不必说什么的了,我只好祝福你了。毕竟这一次没有第三者,或许给些彼此些许时间,你们还是会复合的。

只是我依旧维持同样的意见,我不赞成和看好你们这段感情!我们对很烂的餐厅都无法忍受,为何要忍受让自己伤心的人那么多次机会?

是的,或许又是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