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5, 2017

吸血女鬼

这是一则我一直都耿耿于怀的都市传说,而我一直都相信是假的,但无论如何,我很后悔没有留下当时的报纸。anyway , 我决定在这里分享我所知道的资讯吧。

话说在1995年的时候(应该是这个年份),一个不知道从何开始的传说从吉隆坡开始流传,那就是吸血女鬼。这其实也不是吸血鬼,只是一个人,正确来说是女人,变成吸血鬼!

这个传说是说,一位女人为了能够常保青春,就要抓小孩的血并吸干,就能永保青春!而且传说也说,你不能看她眼睛之类的传闻,传闻也说这位女人是驾着红色Kancil 的!

我的才!那个时候简直看到什么Kancil 车就草木皆兵了!而我当时虽然不相信,但也高度提防,结果自己在练习刀术(乱来的)来给自己壮胆。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的结束的,我也认为是一则无聊传说而已。但是,就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你觉得我明天才说会不会比较好啊?还是现在继续说?

好啦,就继续说吧。

过了一段时间,我学校的两位学生就正式面对这个吸血女鬼的追捕!没错,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我确定是本校的学生,而且他们的经历也被《中国报》大幅报道!

根据我现在的记忆,他们是说,当时看到她,她露出恐怖的脸庞,就开始追捕他们!他们奋力的逃亡,直到逃进去一间庙宇里,才算逃过了追捕!

然而这个这么惊心动魄的逃亡过程中,竟然好像没有人目睹!除了他们两个人的供词外。

对于这两人的供词,我是有所保留的,然而事实是怎样,我真的是无从得知了。因为后来这件事就好像慢慢的淡出了舞台,然后慢慢的在很多人的记忆中忘记...。

因为最近我带出这件事,我们4个好友(小学到现在),只有我跟格林先生记得此事,而其余两人根本没印象!

然而我很好奇的是,怎么可能会忘记呢?这么惊天动地的新闻,而且那个时候我们还小,这可谓什么稍微神奇的事情都会演变成大新闻的年纪,他们竟然会毫无半点印象!

无论如何,这事情始终是我童年里其中一件很令我感到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但同在那个时候,还有一件同样惊动全马人民的新闻,那就是小松升事件!

明天我再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