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3, 2017

7月开始

半年已经过去了,而我也放假了一个星期来休息,算是过得很写意啦!只是这几天看了好几本书,除了《佛学思想漫画》外,也看了另外的三本。不过等明天再分享吧。

每一次来到这个时候,心里其实都很感慨,毕竟一年里的一半都走到这里了,还好自己还是有不断鞭策自己来进步,学习和设计新游戏等。

在休息的期间,约了一位前同事聚会。虽然只有我们两人,但上次见她的时候就是半年的事情了。时间真的飞逝,她已经离开这公司半年了!我只是知道,这公司已经越来越多人离开,看来怪才离开这公司的时间也不远了!

很高兴见到她依然无恙及继续学习。我想这是人生里值得付出的其中之一的价值吧?我想,我们以后应该每一年都见面一次吧?

股票投资方面,算是我踏入股市里目前最好的一次成绩吧。股息的收入到目前为止,已经距离去年的全年收入的90% 啦!而资本增值也算翻了一倍吧。然而大势并没有突破1700点 达1800 点。Anyway,我就是看着办就对了。

而假期中看的一本书之一就是冷眼的《股票投资正道》。这一本比较适合初学者看,主要是调整思维,而里面也给了很多股息派的做法。要是你真的照着做,不敢说你一定大富大贵,但相信你要财务自由也不是难事。

无论投资,生活,工作还是其他东西,恒心是关键啊!

短期的东西,眼光特别重要,毕竟机会难得;但长期的东西,除了眼光,就是恒心。只要你认定了,坚持往往可能看到曙光,也可能让你陷入成本沉没(Sunk Cost Effect) 的泥沼中....。但幸运的是,我算是找到了吧?

那就请你把剩下的6个月好好的活下去并实现价值最大化!你的人生可以很精彩,也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