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0, 2017

Rock Climbing

话说昨天在朋友的安排下,去了人生第一次的攀岩。要知道,我是连室内的攀岩也没有试过,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任何攀岩的知识。不过嘛,人生不就是要这样吗?

于是我们就到了位于黑风洞附近的攀岩中心。按照惯例,还是要在活动前拍张照片的。



此行只有我们四个人,其余的就是太忙了,所以无法参与。由于攀岩是属于危险的活动,所以教练与团队是必须的。于是我们又来多一张合照!

他们都很专业

先让你看看我们要攀的究竟是长成啥模样。


于是,废话不多说,马上就开始攀岩活动!

由于攀岩期间,以我的身手是无法一边攀岩,一边拍照的,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朋友们拍的。

攀岩真的很不容易!首先,手力不是最重要,而是双腿和双手的配合!你必须找到落脚点,手掌必须找到可让你抓的地方。而且根本很多地方都只是靠一点点的位置来攀上!

唯一能让我放心去玩的关系绝对是那三位教练的帮忙!因为他们需要负责我们的安全,所以会把一条绳索绑在我们之间。一旦我们不小心掉落,也都有他们在支撑着。基本上,算是很安全啦!

我们一共攀了四次,一次比一次难度高。其实第二次的时候,我都几乎放弃了,因为手已经没力了!但是咬紧牙根又撑过去了!

由于只有我们四个,所以算是很快就轮到了。可是不能休息太久,否则会更加累!

高处上的我

你问我会怕么?

当我在攀的时候,就只有眼前石头和教练及朋友们的提点与鼓励,我是无法顾及太多事情的,所以会不会怕就自然不是问题了!加上即使我很怕(即使我现在写和回想,我都会脚底和手心冒汗,但我一样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依然还是成功的攀上去了!

最后一次的是让我们有机会在一个小山洞里呆着和拍照。

外面的风景

自拍照

本来想不要拍了,但是这种那么难得的机会,还是拍一拍吧。所以有了这一张,唯一的自拍照!看我气喘呼呼的模样...。

攀岩的确是不容易的活动,而且需要大量的练习,因为教练们几乎都很轻松的爬上去!但我们就攀到如死狗那样!哈哈哈哈啊!

很不错的体验,而现在的我,几乎握不到拳头,真的太酸疼了!不过,回忆才是我们最值得珍惜的东西之一嘛。

而昨天也算是很不错的日子。为什么?因为我们碰见Ella 在那边拍摄节目!算是亲民的一位明星吧,至少还会跟我朋友握手,和我打招呼和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

身体酸痛但体验超棒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